“慧店”破困局,成实体商家发力互联网杀手锏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四川之音 新闻 正文

“慧店”破困局,成实体商家发力互联网杀手锏

  • 四川之音 来源:中国高新网 2018-11-07 17:13
  • 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蹄啼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慧店”破困局,成实体商家发力互联网杀手锏。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慧店”破困局,成实体商家发力互联网杀手锏。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澜。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

     

    以前,电商与实体零售水火不容,相互对立;但现在,这种对立的格局在不断被打破。不管是实体零售行业加速向互联网转型,还是电商巨头们纷纷抢滩线下,二者都在推动线上线下的进一步融合发展。电商和实体不再分庭抗争,而是合作共赢、相生相伴。但我们不能忽视,为数众多的小微商家在自身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缺乏,以及线上获客成本高昂、操作难度大等难题面前,他们越发力不从心,很难在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当中分一杯羹。

    小微商家的破局之路源起何处?10月30日盒子科技2018春茧新品超级发布会上,战略级新品——“慧店”首度亮相,它将帮助亿万小微商家拥抱互联网,创造客户,创造价值,走上数字化智慧门店新道路

    行业大咖生意经,线下经营痛点怎么破?

    此次盒子科技发布会上,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先生、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先生向现场上万实体经济创业者深入分析小微商家的经营痛点,分享各自心得。

    首先,韩森先生对当下实体商户的经营痛点进行了分析概括,他指出,因为移动支付的渗透、应用场景的改变以及信息传递方式的变化,使得今天传统的营销方法完全失效。韩森认为,商家面对的最大痛点就是没有客流,他们要想获得流量不仅特别难而且特别昂贵。随着商业模式的改变,商户必须要从原来的人找物时代过渡到现如今的物找人时代。同时商家还要顺应由于物流快速配送服务使得到店服务向到家服务迁移的必然趋势。只是由于缺乏技术、没有创新的能力、更没有人才,让他们的转型之路异常艰难。

    针对实体商户的经营困局,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先生也在本次发布会表述了他的观点,他认为中国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最重要的区别在于去中心化。今天小程序等的成功,实质是以去中心化的方法成功的。每个人都是小中心,用无数的小中心取代大中心,我们要顺应这个时代。

    至于,应该如何破解线下经营困局?韩森表示:“我们需要改变思维方式、改变营销方式、同时还需要一套完整的系统。没有系统的支撑,无法高效率运营商业,只有靠系统,才能把用户堵在家门口。而“慧店”便是一款专为实体商家打造的创造顾客的小程序,通过引流、营销、分销、成交、留客、商户管理六个板块,创造顾客的价值,帮助商家拥有一套自己的平台。”

    战略级新品“慧店”闪亮登场,全方位助力商户创造客户

    作为盒子科技的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是基于移动社交中枢而生的小程序,汇聚多种资源,打通各方渠道,打造优质线上销售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悉,“慧店”是一款创造顾客的小程序。所谓“创造”,包含了获客、成交、留客、让客户创造价值四层含义。慧店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实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

    流量是商家的生命线,慧店同时将线上和线下的流量都汇集到一个端口,还可以帮助商家将原有用户进行数字化沉淀,避免流量流失,并汇聚新的流量。

    此外,“慧店”通过视频、图片等多元化展现形式、用户访问足迹智能洞察技术和丰富的营销工具,帮助商家拓展客户流量,形成自有的客户流量池,提升客户转化率,助力商家进行智慧零售转型升级。可以说,它是智慧零售的新代表,还是一个新型的能够帮助商家全渠道获客、对接各大互联网平台的线上经营系统。

    商家现身说法,为“慧店”站台打call

    发布会现场,不少商户代表纷纷为这款承载商业希望的新系统留下了自己的证言,也留下了他们对科技智慧的信心。

    阿崔农场慧店店长顾维崔先生:“我是第一批慧店店主,以往每到收获季,都会担忧螃蟹的销路问题,但自从用了慧店,我的螃蟹远销各个省市,并创建了自己的独立品牌。以往螃蟹无路销,现在螃蟹不够捞!”

    奥门元平慧店店长黄元平先生:“门店越开越多,经营压力也越来越大,自从结识了慧店,以往季季压库存,现在断货不等人。必须要说一句,要想生意好,慧店少不了。”

    盒小酒慧店店长方敏先生:“我们这个行业最关键的就是销售量,以往员工销售积极性不高,但自从用了慧店后,公司的销售积极性整体大幅提高,业务拓展速度比以往快了好几倍。“

    久禾之美慧店店长戴夏泓女士:“慧店帮助我们解决了经营中遇到的痛点,让我们更好地洞察用户喜好、主动触达用户、并与陌生流量产生互动。慧店这款移动互联网最先进的营销工具,帮助久禾迈向了品牌的2.0时代。”

    成立创客大学,强强联手为创业梦想保驾护航

    在“慧店”新品功能发布后,现场还为创客大学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发布仪式。届时,创客大学将为亿万小微商户提供学习培训的平台,帮助他们了解新时期的就业、创业环境,剖析行业发展的困局与机遇,解析如何用科技智慧抵御市场风险的袭击,打造一个高效而健康的创业模式。

    大会期间,盒子科技与国内最具品牌引爆力的传媒集团——分众传媒、以及国内顶尖品牌定位服务机构陈与陈定位设计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署合作协议。盒子科技作为国内亿万实体商家的筑梦平台,其服务影响实体经济的各行各业,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分众传媒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线下媒体,其覆盖的城市之多人群之广将无限放大品牌的影响力;陈与陈专业的品牌营销赋能,将为商家插上腾飞的翅膀。三方将共同携手为亿万商家呈现更多的精彩与想象。

    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而零售行业也进入下一个红利期,线上和线下的消费界限会越来越模糊,只有充分发挥好线上线下优势,才能在新格局的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慧店”出色的技术实力与贴心优质的服务,将为线下商家赋予新的能量,让他们更好地拥抱线上资源,拓展全渠道,摆脱传统线下经营的困局,这样的智慧门店,明天当然“慧”更好!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c.wrnews.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scbyds.cn autos.jiaqinw.cn autos.011z.cn autos.v029.net m.258580a.cn wap.gaochuangye.cn wap.zijiaban.cn i.zzhjqcjrl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