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千里传爱 阿坝“虫草少年”快乐成长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四川之音 新闻 正文

玩具反斗城千里传爱 阿坝“虫草少年”快乐成长

  • 四川之音 来源: 2019-05-28 15:07
  • 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盒貉。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玩具反斗城千里传爱 阿坝“虫草少年”快乐成长,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稻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玩具反斗城千里传爱 阿坝“虫草少年”快乐成长。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各给根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侩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

      5月25日,玩具反斗城在成都悠方广场二楼举办了以“虫草少年”为主题的线下公益展。这是玩具反斗城“虫草少年”关爱活动的延续。让成都和阿坝相隔千里的孩子们因爱相连。

      玩具反斗城深知公益教育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意义。因而,为了更有效地对小朋友进行公益启蒙,也为了在企业迅速壮大、蓬勃发展的同时更好履行企业责任。 展会以“一村一屋,益暖童心”为主题,将高原上“虫草少年”们的故事编成图文,让成都的孩子们了解、关注远处高原上的贫困孩子们,体会另一种生活,并为远方的小伙伴送上亲手制作的礼物和诚挚的祝福。

      “虫草少年”的故事,让成都孩子了解世其他地方同龄人的生活

      现场展出了数十幅公益画作,并提供了3D打印笔,让孩子们为“虫草少年”做一份爱心礼物。还有种植多肉、真人大富翁游戏等趣味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孩子参与。

      现场的孩子用3D打印笔为“虫草少年”们制作礼物

      参加“一村一屋”活动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虫草少年”是阿坝当地从小随父母上山挖虫草补贴家用的孩子们的代称,阿坝气候独特,三个季节在下雪,剩下的一个季节里,当地的居民要挣够一年的生活费。当地的孩子为了维持生活,辍学挖草的不在少数。此前有媒体对这一急需关注与关怀的群体进行报道,文章发布之后,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玩具反斗城亦在第一时间就将募集到的慈善物资和关怀送达阿坝县甲尔多乡格向村小。

      阿坝县甲尔多乡格向村小的孩子们拿着新书包

      除此之外,玩具反斗城联合媒体共同策划举办了“微信捐步”活动,号召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用微信步数为“虫草少年”募集资金。筹集资金用于在格向村小中搭建一个玩具屋,优化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色彩。

      为孩子们搭建玩具屋的目标顺利达成

      对新玩具爱不释手的孩子们

      作为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用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长期致力于改善中国儿童的成长环境,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玩具反斗城在全国58个城市开设超过180家店铺。为中国家庭提供符合健康、安全标准的产品和舒适的购物环境。近期全国门店同步举办的“六一玩具节”,线上线下活动同步举办,为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带来超过100场六一落地活动。

      在公益活动上,玩具反斗城发起的‘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五年来已经为数万名孩子送去了帮助与温暖。在此次的“虫草少年”关爱活动中,从物资紧急援助,到建立“玩具屋”,到千里爱心一线牵的成都公益展,为孩子们创造快乐而生的玩具反斗城,始终坚持着寓教于乐的信念,关注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正如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Nicholas Green)先生所说:“帮助儿童快乐成长一直是玩具反斗城秉承的使命和目标,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发挥自身的行业影响和社会力量,来助力孩子们每一步的成长体验;未来,玩具反斗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牢把儿童的健康成长置于首位,坚定不移地承担社会责任并践行更多的儿童公益事业,通过不断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成长及学习环境,为他们打造出一个更为健康和快乐的童年。”

      为答谢新老顾客长久以来的支持,也为迎接“六一玩具节”的来临,玩具反斗城独家、首发包括汪汪队立大功猴庙套装、喷泉电子琴、变形恐龙守护者救援套装等主题玩具。即日起至6月2日,玩具反斗城成都地区门店,[星卡]会员单笔消费满450元及以上立减80元,限前1200笔交易。

      此外,即日起至6月2日,玩具反斗城在成都大悦城、成都万象城、成都悠方举办的“六一玩具节”线下路演活动,亦会给成都的小朋友及家庭带来与众不同的亲子互动体验。

      关于“R能量传递爱 R Love Kids”公益项目

      玩具反斗城,作为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产品专门零售商,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情支持,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

      2014年起,玩具反斗城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玩具反斗城中国大陆所有实体门店每售出一件自有品牌商品,就捐出2元钱,用于关爱贫困儿童的学习,包括:捐建幼儿园,以及捐赠书包、文具爱心学习包。玩具反斗城已在四川、河北、云南、河南、贵州的贫困地区捐建了8所幼儿园,并向四川、河北、云南、河南、贵州、山东的72所小学捐赠了20000套爱心书包及文具。此外,该项目还为孤残及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了数以万计的玩具。

      “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公益项目已累计捐赠物资及现金近三百万元,希望更多的家庭加入该项目,将R能量的温暖传递给身处困境的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欢笑与希望。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c.wrnews.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taaxu.cn autos.liulianw.cn autos.tuikew.cn autos.beikew.cn autos.onlne.cn wap.tyetsy.cn wap.nb-cc.cn www.anqing.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