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千人雨中唱响“我爱祖国 我爱夹江”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四川之音 新闻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千人雨中唱响“我爱祖国 我爱夹江”

  • 四川之音 来源: 2019-07-01 13:23
  • 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拖托脱鸵陀驮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千人雨中唱响“我爱祖国 我爱夹江”,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

    “两岸两岸青山相对出,一江碧水自中流”夹江的名字由此而来,也因此而繁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之际,6月28日雨中的清晨,四川乐山夹江县唱响“我爱祖国 我爱夹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夹江广场举行。

      21.jpg

      22.jpg

      23.jpg

      1500多名夹江各届人士、先进集体、党组织代表等齐聚夹江广场,观礼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等全体县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时代广场的上空,70周年风雨兼程,夹江在路上。活动宣布并表彰了一批2019年以来推进县委“1 4”工作中所涌现的夹江县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等40个先进党组织、张淑连等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邹成军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次活动也见证了夹江文化艺术新的历史时刻,夹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咏梅同志宣布“夹江大千文化艺术基金”正式成立。据悉,“大千文化艺术基金”长期面向社会广泛募集慈善资金,专门用于全县重大文化艺术成果的奖励和优秀文化艺术人才的培育扶持。截止活动启动仪式前,大千文化艺术基金”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300余万元。县领导上台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夹江县文化艺术爱心企业”荣誉证牌。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阶层代表们依次上台做激昂发言;全场千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县委书记龚德勤宣布夹江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祖国 爱夹江”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4.jpg

      彩色气球瞬间在夹江广场上空汇聚,升腾的七彩烟霞绚烂了整个天空。

      据悉,为了这次庆典活动,夹江各界代表们准备两个月之久,谱写一首属于夹江人的原创歌曲,将持续到12月迎春晚会,并以这种形式的努力与实践,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夹江经济社会发生的喜人变化,进一步激发每一位夹江人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微信搜索关注“夹江发布”公众号,更有机会获得“千年纸乡 西部瓷都”免费门票一张!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c.wrnews.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s.zj126.com autos.mingxingw.cn autos.xbdaily.net wap.jianyanshiguang.cn wap.ddhuan.cn i.bjcxsgw.cn 3g.jfnews.cn www.154di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