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M(登月计划)联盟链:助力实体经济的利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主页 四川之音 新闻 正文

TTM(登月计划)联盟链:助力实体经济的利器

  • 四川之音 来源: 2020-02-24 10:43
  • 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座,TTM(登月计划)联盟链:助力实体经济的利器。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TTM(登月计划)联盟链:助力实体经济的利器。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贤。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

    从2015年开始,随着比特币的大热,曾经只是币圈少数人追捧的“区块链”技术,一夜之间登上世界舞台席卷全球。自2019年10月中旬,中央最高领导人特别强调,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自此区块链正式上升成为国家战略。

    但是在现阶段,区块链技术更多的用在募资发代币和炒作上,要让区块链能为实体经济服务,第一要务是先将区块链技术落地,而供应链金融领域就是区块链技术能够大展身手的最佳应用场景。

    TTM:区块链+供应链金融

    从资金供给角度,供应链金融是指金融机构以核心企业为依托,以真实贸易背景为前提,运用自偿性贸易融资的方式,通过应收账款质押、货权质押等手段封闭资金流或者控制物权,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的综合性金融产品和服务。举个例子,核心企业A生产服装,在接到下游客户B订单后,发现不够资金采购原料,于是拿着合同和订单凭证去找银行C借款,银行C根据订单真实性和企业征信情况,进行放贷,待企业A拿到贷款生产出货物交给B,B将订单剩余款项付给A后,A再把本息还给银行C。

    TTM(To The Moon登月计划)联盟链是专为解决目前传统保理融资信息不对称、信用环境差、融资成本高的顽疾而诞生的区块+供应链金融服务,链上各参与主体比如金融机构和生产企业相关数据“上链”,生产资料所有权将被区块链细分和确权。

    图片1.png

    TTM联盟链数据是无法篡改的,核心企业、金融机构、上下游关联企业都能在链上无条件的信任数据本身,依据事先设定的规则触发机器无条件履行智能合约。整个供应链金融的资金流、信息流、商流等信息都将在链上进行存储和交换,就像区块链世界的阿里巴巴,TTM联盟链将最大程度地激励生产主体的热情和创造力,履行协作、共建、共治、共赢的新商业文明。

    TTM商业模式

    区块链助力实体经济,是TTM诞生的根基。目前TTM 联盟已经与比特币矿场、比特币矿机生产商、沐熙集团(大麦青汁生产销售方)、亚马逊(Amazon)、美国富国银行、西联汇款、汇兑通等上百家大型企业达成深度合作, 创造近 2 亿的新增产值。

    各实体企业通过TTM联盟链完成线上合同交易、供应链金融服务,依托联盟链上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的高效融资以及各联盟企业线上合同交易的生产总值,平台必将不断吸引新的企业入驻,整个TTM商业联盟成员必然迅速壮大,联盟企业的产值如同滚雪球一般越来越大。

    未来TTM 联盟将会吸纳全世界的企业加盟,在创造巨大的财富交易的同时,必将也为每个个体带来巨大的创富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呢?

    TTM联盟上链所有的融资、贸易服务交易等一切商业活动都使用TTM通证,每年伴随巨额交易仅产生的手续费这一项都会是一笔天文数字,更不用说平台上的商业服务、贸易总额了,而TTM通证总量恒定不增发,其价值必将如同比特币一般越来越高,甚至超越比特币。个人投资者现在投资TTM通证,就是投资未来。

    图片2.png

     

    TTM会员

    会员是TTM联盟链发展的参与者,也是TTM联盟链上面企业产品的消费者。未来通过TTM联盟链认证的得企业生产的优质产品,会员将会有优先和优惠的权利进行购买,伴随着交易将会产生更多的TTM通证分发给消费者和企业作为交易激励,促使越来越多的会员对TTM达成价值共识,反向从促进更多的企业和会员加入TTM商业联盟,这样一套正反馈循环,最终将如星星之火一般,将TTM联盟链扩展到全世界。

    图片3.png

    趋势势不可挡,这是时代发展的红利,也是整个供应链金融和区块链发展的机遇。这样一个造富机会,你真的愿意与它失之交臂?

    TTM通证将在近期登陆bitcola交易所,广大投资者可以前往认购成为TTM联盟链会员。未来TTM将逐步上线全球知名交易所,在全世界范围内公开交易。

    如果你错过了比特币,请不要再错过TTM!!!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c.wrnews.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geitang.cn auto.gzyxjzs.cn auto.sccnyjy.cn autos.v025.cn auto.lineyun.cn autos.m002.cn 3g.afiu.cn m.coffeebee.cn